close
我一直覺得..
外國人眼中的吸血鬼..
就像是中國人眼中的殭屍..
也覺得..
只有信耶穌或是聖母的..
才會相信世上有吸血鬼或是惡魔之類的..
就像..
中國人相信世上有鬼魂..
或是有因果報應之類的..

今天下午在公司又重覆看了第一集..
主管跑來問我在看什麼..
我說在看小說..
他拿到手上時..
我告訴他是關於吸血鬼的..
他只差沒有用丟的還我..
我想..他大概有點嚇到或是厭惡吧..
因為他是基督徒..
我本來不以為意..
後來才想到..
他們~應該是相信有吸血鬼的吧!?
後來他說..他們家有很多好看的書..如果我要看可以借我..
我馬上反應..一定是有關聖經之類的書吧..
..我說不用了~謝謝!

回家的路上..
一直想..一直笑..
我在想我們主管一定會想要洗掉我腦中的吸血鬼想法吧~
哈哈哈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