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恐怖恐怖超恐怖
真的是嚇到我手軟腳軟
現在想起來還是心驚膽跳

星期天是表哥的大喜之日
因為大姐遲到的關係
媽媽臨時叫我載她跟爸爸去台中跟大姐會合
迷迷糊糊的開了車出門
就快到中港交流道的時候
恐怖的事發生了

踩不到剎車
拉手剎車也沒反應
這才發現~哇靠!
原來我沒放手剎車就上路了
還一路狂飆100…
嚇到我心臟都快停了!!

因為發現的時候已經開始下交流道了
媽祖娘娘保祐
那時候沒啥車
可是眼看前面是紅燈
前面有車又停不下來
下下策去撞路旁的東西!!
所以沒撞到別人的車
可是後來發現
我撞到的東西是變電箱!!
~還好沒爆炸!!

現在只要一想到踩不到剎車的那一瞬間
我就很緊張!!
大概這一陣子我都不敢再開車上路了吧!!

媽祖娘娘保祐
媽祖娘娘保祐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